創設組HP paro

腦洞了創設組的HP paro

想什麼就寫什麼畫什麼 可能有OOC


占了tag 抱歉


00





01

宇智波一族出了一個非史萊哲林學院的事情傳片了整個霍格華茲,比兩年前千手一族出了一個非葛萊分多學院的事情還要更轟動。

這件事情讓泉奈覺得自己似乎讓家族蒙羞,甚至認為自己根本不是宇智波。

聽聞此事的宇智波斑來到大廳尋找泉奈的身影,卻怎麼找也不見他的身影。


02

方才提到兩年前事件的主人是個非常喜愛閱讀、研究的人,進了雷文克勞學院一點也不奇怪。
今天也到圖書館研究書籍的博大精深,正巧撿到了蹲在角落那生無可戀的宇智波泉奈。

今年的宇智波出了一個赫夫帕夫學院的事情他早有耳聞,看眼前這人的樣子,八成就是他了吧。


「泉……」

「走開,臭扉間不要管我……」

剛開口喚對方的名字,對方連看也不看他一眼就打斷他。

好哦,我走我走。扉間剛踏出離開的一步,長袍就傳來一股拉力,不用回頭也知道……

「你還真走……」宇智波式傲嬌,以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多年的對(愛)峙(恨),千手一族的人沒有一個人是不了解宇智波式傲嬌的。


一回頭就是泉奈嘟嘴加上淚眼汪汪的攻勢,這傢伙真不是故意的嗎?

「扉間你說,我一定不是宇智波對吧。」不,你這傢伙標準的宇智波式傲嬌,絕B是宇智波一族的準沒錯。不過扉間並沒有把這句話說出來,只是緩緩的坐在泉奈旁邊,什麼也不說。


03

簡直快翻片整個霍格華茲的宇智波斑,終於在圖書館的小小角落發現泉奈。

此時斑眼前的景象,讓他差點沒把扉間丟進禁忌森林……他可愛的寶貝弟弟靠在那白毛肩膀上睡得一臉香甜。



斑整個人簡直氣到變形,那個白毛看到他扭曲的臉還對他比「噓--」的動作,要不是泉奈在睡覺,他才不管這裡是不是圖書館,馬上跟扉間來場魔杖對決,然後把他丟進黑湖餵食人魚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3496509 | Powered by LOFTER